顧客問題集

每一次案例都是想想婚禮為新人精心客製的佈置服務,依據:1.佈置需求、2.婚宴地點與新竹的距離、3.載運花的乘載量 而定
大致而言,想想婚禮的佈置方案可以分為三種類型:
★精選1-3個重點佈置,小資方案,價格約3-5萬
★全方位佈置,為難忘婚禮照顧好每一個細節,價格約7-15萬
★戶外婚禮佈置,專屬世外桃源的庭園風格,價格10-20萬

婚禮之間,需要佈置或裝飾的部分很多,依循我們的經驗為您條列如下:

★室內/戶外拍照區
★戶外證婚區
★走道花
★相簿桌
★收禮桌
★迎賓牌
★主桌花
★客桌花
★捧花
★胸花
★車頭花
★小新娘頭冠花
★伴娘手腕花
★毛小孩脖頸花圈

婚禮的回憶是專屬新人的,應該要問自己最期待的婚禮是什麼樣子。

如果是個沒意見或者有選擇障礙的人,不妨問問自己「想像中婚禮的3-5個形容詞」
亦歡迎填寫我們的「認識婚禮新人風格問卷」,在填答的過程當中,也許會釐清您想要的樣子。
將這些答案提供給想想婚禮團隊,我們會連同您的婚宴場地、時間等一起考量,為您推薦。

「好喜歡想想的婚佈,但婚禮不在新竹,可以到外縣市佈置嗎?」
這是我們在接洽婚佈時最常見的問題。

答案是:
有的!為了讓新人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,不管是南部、北部、東部,只要有交通工具可以到達,都有婚佈服務!

*溫馨提醒:車馬費依實際路程另計哦!

在婚禮中,新郎、雙方主婚人、伴郎伴娘、招待及主持人都可以佩戴胸花。
大多人都會為新郎和雙方主婚人添購胸花,其他角色則可依照婚禮需求再增加喔!

不論您選擇什麼樣的方案和風格,花藝部份的配色都是可以調整的。

關於色系選擇,可以從幾個方向去思考:
1.您喜歡的顏色:可以是喜歡的顏色,或者平常衣櫃裡的色系。
2.您期待的顏色:對於一生一次的婚禮,可能會有期待的色系。
3.婚紗的顏色:婚紗是新娘在婚宴當天的焦點服裝,依此來搭配也適合。
4.場地的顏色:您所挑選的婚宴場地,也有場域的配色,若希望有整體性,也不妨參考。

最後想說,婚禮是您一輩子的回憶,想想可以幫助您尋找喜歡的顏色,不會告訴您要做什麼色系。

想想婚禮都是客製化的服務,若您有喜歡的花種,都可以客製規劃。
不過,特殊花種可能就會因應花價而提升佈置價格,這點新人也是需要知道的喔!

想想婚禮的佈置都是客製化服務喔!
目前有一些佈置範例和風格,都是給新人的參考,期待能降低新人在進行婚禮策畫的難度。
如您有更需要客製化的佈置服務,都可以直接提給我們,由我們來提案給您。

想想婚禮目前沒有主動提出氣球的案例與款式,主要考量我們並非氣球的專業。
如您婚禮中想要有氣球,歡迎洽詢氣球廠商,我們可以偕同氣球廠商一起做整體規劃。

如新人有需求,我們可以協助出背板喔!
不過想想提倡環保,期待可以減少使用一次性的背板,改由可重複使用的帆布或紗幔取代。

婚禮佈置諮詢表單

*如欲諮詢婚禮佈置的相關內容與報價,煩請填寫上方諮詢表單,我們將盡快由專人與您聯繫。
*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電洽03-6577100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竹北六家門市 (總店)

遠百竹北門市

新竹三民門市

資料已送出,感謝您的填寫

我們將盡快由專人與您聯繫。
祝您有美好的一天!

正常情況下您將會收到一封自動回覆郵件,
如果沒有收到自動回覆郵件,請盡快與我們聯繫。
想想拾花官方line: @xxiangroom

logo_svg-01